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是幸福的一代
   作者:臧力

  我们是幸福的一代  
  五莲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十一班   臧力
  我们是幸福的一代?没错,我们是幸福的一代。我们吃的饱,穿得暖,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接受着来自父母、老师的关心与爱护,我们是幸福的;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着知识,我们是幸福的。也许有些同学对此不屑一顾,但是和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相比,我们简直幸福到天上去了。大家可以问问自己的爷爷奶奶,他们哪个不是从饥寒交迫中走过来的?又有哪个人过的上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呢?
  因为时代的不同,所以我们对幸福的诠释就不同。其实我也很想知道,幸福到底是什么?也许这源于你自身的满足感。期盼的少了,幸福就多了。所以不能光想自己没什么,而是要想自己有什么。但也不可太过满足,那只会牵绊住你前进的脚步。
  我们不可以因为自己幸福而幸福,我们要努力做到让别人幸福。为什么是“努力”呢?因为我们还小,并没有太大的能力让别人幸福,所以我们要“努力地”让别人幸福。而做到这一目标,我们今天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为明天的展翅翱翔做好准备。只要今天的你努力了,那么明天的你就会因为别人的幸福而幸福,因为亿万人的幸福而幸福。
  有了幸福,也就有了责任。一个人的能力有大有小,能承担的责任也就有多有少。可是我们只要坚定信念,向一个目标努力,就一定能让亿万人的幸福,成为我们的幸福。相信自己能创造奇迹,那么你就一定可以创造奇迹。让我们怀揣着一份责任心,朝“幸福生活”这个目标努力吧!
  我们是幸福的一代,同样也是肩负责任的一代。为了明天的幸福生活,为了明天的华彩乐章,让我们奋斗起来吧!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世界人民都会知道,在东方,有一个洋溢着幸福的国家,她的名字就叫——中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