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作者:陈佳馨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是陈佳馨,我知道,在你们的眼里,我可能是一个学习不太好的孩子,所以,一到星期六、星期天,我就有些不完的作业、读不完的书。每次,我写完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后,原以为可以放松一会儿了,可谁知道我立刻“开门见山”,堆积如山的作业正在向我“招手”。当天晚上,我要是做梦,准能梦见满地课本追着我跑。
  爸爸妈妈,你么望女成凤的心情,我很能明白,但是你们天天这样逼着我学习,我又能明白多少?懂得多少呢?更何况,我们老师也经常对我们说“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会学习中享受快乐。
  我多想像其他小朋友一样看看电视、做做手工,可是,却不行,所以我现在做怕过周末了,因为一到周末,我就有些不完的作业,读不完的书。
  爸爸妈妈,让我也过一个属于自己的星期天吧!
  祝您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们的女儿:陈佳馨
                    2012年6月30号 欢 迎 投 稿www.xi ao xue1 2 3.c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