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来啦
   作者:陈佳馨

  夜晚,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窗前,月亮也孤零零的挂在天上,孤单冰冷的月光照在我的脸上。想到自己马上就要与朝夕相处了六年的老师与同学分别了,心中就有说不出的酸,回忆起上一届毕业的场面,是那么感人!
  那一年,我们还是五年级的孩子,根本不知道“分别”是什么感觉,只是整天乐乐呵呵、潇潇洒洒的玩着,直到那一天……
  那天是上一届六年级的同学开毕业会的时间。校长讲完“我们学校的学生都长大了,他们就要长出完美的的羽翼非想更高远的天空去了”!这句话后,六年级的同学都默不作声,然后一个个迈着沉重的步伐上了楼。刚才在操场上一个个都还好好的,可刚一到班里都哭了起来。六年级的同学一个个把手物握得紧紧的,嘴张了张,好像要说些什么,可是又什么都没有说,在此时此刻,他们的心中有千言万语都在互相那默契的眼神中体现出来了。人群中不知道谁喊了一声“老师来啦”,所有的六年级的学生都拥了出去,肖老师在走廊上微笑着朝他们挥手,六年级的同学哭得更厉害了,一个个撕心裂肺的喊着“老师,老师”!肖老师也哭了,不少同学纷纷拿出纸巾替老师擦去眼角的泪水,说道:“老师,您不要哭。”“嗯”肖老师点了点头轻轻的说道。
  肖老师说:“孩子们,你们要坚强,虽然这次我们要分别了,但是散,并不代表着结束。”“恩,对啊,肖老师,你看我们这次考得多好啊!您应该高兴才是啊!”肖老师笑了笑,说:“没错!”又有一个学生说道:“肖老师您不能乱跑哦,只能在54小学待着,我,我以后年年都来看您!”“老师,老师我们也来!”又有几个声音传来。肖老师的眼眶湿润了,两行热泪夺眶而出:“恩,老师待在这里,哪里也不去,等着你们来看我!”同学们也哭了,肖老师一字一字地说:“从你们刚才的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老师来了’我就已经无比感动,老师是没有其他的奢求,只是希望你们有空过来看看老师就行了!”听了这话,大家哭得更厉害了,但这一次,没有人再去拭擦脸上的泪水,任由泪水在脸上肆意的流淌……
  回首往事,心灵的时间在逆转,回想起自己六年来与老师和同学一起风风雨雨并肩走过,心中就有一股暖流在涌动。我望望天,这时,我才发现月亮并不是孤零零地挂在天上,它的声旁还有繁星相伴,往日那孤单冰冷的月光,在此刻,也变得格外温暖……  陈老师的新qq2 0 8 2 3 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