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提笔的瞬间
   作者:薛宇芳

  提笔的瞬间
  城内小学  六一班
  今天,一上课,老师让我们写出五个最爱的人的名字,不知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不假思索地写了五个名字:爸爸、妈妈、妹妹、爷爷、奶奶。
  这时,老师发话了:“现在,你们要从这五个人中划去一个人。”我想了想:奶奶年龄最大,划去她吧。我一提笔,奶奶就被划去了。接着,老师说:“好了,你们从这四个人中再划去一个。”我想都没想,一提笔就划去了妹妹。“但是,你们划去的那个人要永远消失。”老师说。此时我心如刀割,可我没有选择的余地。老师让我们再划去一个,我陷入了沉思,我的双手开始犹豫,可现实是残酷的,我闭着眼划去了爷爷。脑海中不由的浮现出爷爷照顾我的情景。老师还不善罢甘休,冷冷地说:“你要把他们全部划去。”我仿佛一下子坠入深渊,再也爬不起来,平日的欢笑荡然无存。
  提笔的瞬间,
  一个最亲最美的人会消失;
  提笔的瞬间,
  心就像被剁成肉浆;
  提笔的瞬间,
  弥足珍贵的亲情将离我而去;
  提笔的瞬间,
  天不再那么蓝,草不再那么绿;
  提笔的瞬间,
  心灵亲情的大厦轰然倒塌,只留下无尽的孤伤。
  如果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全部消失,那我的生活又怎么办?我的心像被挖空,像被利剑射穿,像被老虎吃掉。想着想着,泪水就不住的夺眶而出。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被巨大的伤痛包围着,我想:“如果让我在一大笔钱与那珍贵的亲情间做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亲情。
  最后,我们都悟出了一个道理——真爱无价,真的亲情是金钱永远买不到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