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了,谁能放下友谊?
   作者:姚金妍

  毕业了,谁能放下友谊?  
  时光流逝于匆匆,转眼间,六年的相处夹着欢笑声渐渐远去。再过大约六天,我们就是个毕业生了,可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仅仅只有两天多了。因为,中间还有放假呢。  
  早晨,老师带领着我们去操场照毕业相。我们呆呆的准备着,心里又是充满着不舍与留恋。当我们排好队,望着照相机,我们扭过头,可是,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止住了泪水,将自己最甜甜美美的笑容淡淡的释放了出来。“咔嚓”一声,我们低下了头,谁都不希望分离……  
  照完毕业照了,还有单独照。我们先静静的坐在台阶上,柔柔的阳光轻轻的笼罩着我们,清清的风儿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我们三五成群玩耍了起来,谁也不愿意放弃这一点时间。  
  所有男同学靠着墙站着,静静的谈话着,嘴中吐出的每一句话,都让人起了一份淡淡的悲伤;女生则坐在台阶上,不顾自己的衣服,一起唱起了分别的歌曲。《三寸天堂》《北京东路的日子》《再见小时候》《最后一个夏天》《爱的供养》《隐形的翅膀》……“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不再看,天上的太阳透过云彩的光……”“再见小时候,懵懂的我……”“最后一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子再见……”“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我知道,我一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毕业了,谁能放弃友谊?有谁能愿意放下友谊?谁也不愿意。可是,时光为什么这么无情!当我们在友谊的汪洋中欢快地奔跑着,为什么无情的命运要将我们拉出来?  
  面对镜头,我轻轻的说:“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眼睛是绿色的海,心儿是永远的琴弦,现在虽然要分离了,但是我们相信,再次相逢,我们还是一首动人的歌!”说到这里,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毕业了,谁也不能放下友谊,我们珍惜,我们热爱,我们保存,我们紧紧地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诉说着自己的心情……  
  六年的生活短暂的,现在要分离了,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一段阳光日子,永远永远……六年级(1)班万岁!友谊万岁!“最后一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很想知道你会记得我哪一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