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我,你就放飞我
   作者:余鑫磊

  爱我,你就放飞我  
  看了这个题目你肯定会感到很诧异,放飞?难道我是只鸟??no,no,no,完全不对,我是一个小学生,一个渴望自由的小学生,想知道为什么,接着往下看!  
  刚升入六年级,妈妈就对我严加看管,说是重点学期,一定要努力,把一切杂念全部抛出,也对我贵定了一项项的如小泰山似的任务:把英语的新课文背出来,把学校里的错的题目抄一遍,做两篇短文练习,按课文内容填空……累的我手都写出了老茧,笔也写坏了一支,面对文山题海,我无能为力。一次星期天,我好不容易奋力拼搏,终于早些完成了妈妈 和 老师的任务,正想出去走走时,妈妈奇迹般的出现在我旁边,坚决地说:“语文、英语教的课文又没有背出来?来背给我听听。”我可怜巴巴地望着妈妈,仿佛一只小老鼠在祈求那只大猫别吃了它。但是,“大猫”终究没有放过我“快啊,快拿来背,背完如果满意就玩一会儿。”我只好拖着沉重的步伐迈向书堆,真希望夜晚快点降临,可我的希望是徒劳的,我拿起语文、英语书走向妈妈,开始背起来“on,sunday……”一个小时过后,妈妈终于对我勉强通过,可我才玩了几分钟,吃晚饭了……  
  像刚才的那种情形还很常见,时间似乎总向着妈妈,每当我通过作业和妈妈的考核后,没多久,就得干什么事情,不能玩了。在学校里,几乎每天都能听到同学们说他们在家里是多么爽,多么自由,使我总觉得他们知道我的内幕,故意嘲讽我,我十分无奈,唉——这时,你肯定会说:“难道你就没有反驳过你妈妈吗?”当然,而且不止一次。可是,一旦论的是放松我的话题,我就是长了十个嘴巴也说不过我妈妈。平时妈妈文化不怎么多,有时还有点健忘症,但一谈到放松我的话题,知识文化指数迅速飙升,少则赛鲁迅,多则……呃,不敢想象!而记忆力方面,我的每一件坏事她都记得清清楚楚。我知道我这有点夸张,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妈妈非常不想让我松懈下去。  
  在2011年度的春晚上,《爱我你就抱抱我》这一个节目,对我有所震撼,:妈妈爱我吗?记得那时,我还走到妈妈面前问:“妈妈,你爱我吗?”“妈妈当然爱儿子啦。”妈妈肯定。现在想来,唉,未必。  
  妈妈,在此我郑重的对你说:给我点自由吧,爱我你就放飞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