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手工记
   作者:贺浇琦

  时光似箭如风,冥冥之中到了即将升上初中的暑假。我满心欢喜,一个念头从我脑中油然而生,我准备为自己的一个梦想“添上翅膀”。 
  我是个奇怪的女孩,从小就心藏数梦,因此我还想过成人后当一名手链设计师。但谈何容易,只不过是我的痴心妄想。但强迫症使我决定在这个暑假里用昔日收藏的珠子制作一些手链。
  八月中的一天清晨,初升的太阳深情地俯视着大地,几只鸟儿清脆的鸣声与朝阳作伴,一切显得格外安详美丽。我便开始了我的手工活。我先在本子上画好设计图。数分钟后,不费吹灰之力,这项任务就完成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准备就绪,接下来就到了“画龙点睛”的时刻。我将一个色彩斑斓的、装着珠子的盒子放在膝上,取出数颗珠子,再用弹性特佳的银光闪闪的细绳子按照设计图把珠子穿进去。每穿一颗,我都会不知不觉地念“加油”。开始,当穿到某些小巧玲珑、洞小难引线的珠子时,我焦虑如焚,但锲而不舍而且心更细,神愈专;后来串到某些洞口宽大、外形艳丽的珠子时,我饶有兴趣、津津有味、全神贯注;数十分钟,我终于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一个“奇迹”!心中不禁有种攀登上高峰后的舒适的快意;当我抬手抹汗之际,我又发现原来这串成功的珠子是由我不计其数颗水晶般的汗珠绘制而成。终于,不知过了多少个这样的几十分钟,不知念过了多少句“加油”之后,六串艳光四射、夺目耀眼的手链出现在我双眸之前。刹那间,我有种想奔跳腾跃的快感。我低头探手时,发觉手指上居然长了几颗小小的“汗泡”。
  最后,我望望千辛万苦制成的手链,望望刚从额头顺着脸颊掉下的汗珠,由衷地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