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风
   作者:王宇飞10…

  我是风  
  我,想来对于大家都不会陌生。我是一种自然现象,一年四季都会出现。我没有形状,来无影去无踪。大家知道我是谁了吗?我是风!  
  虽然我没有形状,但是我有颜色。什么?你不相信啊,那我就说给你们听。  
  夏天,我是绿色的。我飘过树林,树叶会变成油光发亮的深绿,它们热情地向我招手,大声地跟我打招呼:“谢谢你,朋友,你让我充满活力。”我飘过草坪,鲜绿的小草也变得深沉起来,它们晃晃悠悠地对我说:“朋友,你把我变得成熟起来,不错哦。”  
  秋天,我是黄色的。我飘到山林,金澄澄的柿子压弯了枝头,调皮地鼓起腮帮子学我吹动;我飘到田地,饱满的玉米裂开嘴对着我笑。我听到了农民们欢快的声音:“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  
  冬天,我是白色的。我带着雪姑娘一起飞,洒下漫天雪花,把人间变成童话世界。我飘到居民楼,楼房好像披上了洁白的纱巾;我飘到松树上,好像给它盖上鹅绒被;我把快乐带给了孩子们,他们在雪地上堆起了雪人,银铃般的笑声一直传到我的耳边。  
  春天,我是五颜六色的。我飘过原野,淡黄的迎春花向我绽开笑脸;我飘过花圃,鲜红的玫瑰,深蓝的极光花竞相开放。我飘过小溪,溪水碧绿,哗哗地唱起歌,引得小鱼在水中不停地游动,还不时地跳起来跟我打招呼。  
  我是风,我是来无影去无踪的风,我是会变色的风!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为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