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午休常见
   作者:周炎南

  “啊!真舒服!”“好怀念哟!”“哈哈!”  
  刚刚开学,我们升到了六年级。按道理,六年级同学应在午休室睡觉。碰到热天,空调和风扇一起吹,那舒适的感觉,别提有多畅快了!  
  五年前,我曾在优质午睡室里心情享受那空调给我带来乐趣,热有空调风扇,冷有被子。当时,我还只是睡在下铺靠过道,闲余时间和同学讲小话,别提有多怀念了。两年过去了,午休室不属于我人,当时 我还写了一篇作文,抒发了对优质午睡的向往,也想六年级快点来临。如今,六年级了,我难道不是回到我以前的时代吗?  
  步入午睡室,空调散发着白色的冷气。爬上楼梯,然后奔向自己的位置躺下。最令我难忘的是今天,我躺下后与冯勃说小话。老师本来不准说话,我忐忑不安地移到冯勃身旁谈一些话。说久了,就感到如释重负。这时,两个头在我的视线里不停晃动,一定是老师!我的心颤抖着,心脉跳得更剧烈,要是一个冷不防被老师发现了,我即使逃之夭夭也无济于事了?想到这儿,我立刻转过身,来了个“鱼跃龙门”,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虽然那时室内好像被冰水泡过似的,但我的头上依然冒汗,脑子里一片空白,紧紧抓住被子。菩萨啊,可怜可怜你这个小臣民吧,别让我被发现,我只想与冯勃谈些学习方法,并无他意,我发誓以后再也不说话了!也许菩萨被我们的诚意感动了,我并没发现。这下我才长吁一口气。  
  午休说话其实不好,不但影响了别人,自己也会睡不好,对双方都没益处。杨校长说了,午休好了,下午就有精力上两节课,效率也会高,这一点我当然明白。可是,我和冯勃的关系本来就好成绩也相当不错,自然会和他说上半分钟,不是他答理就是我回答他,这是无法割舍的事实。哎,我也在控制自己,尽量少说话,不图眼前利益,争取以精神饱满来对待下午的课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