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忧伤的白开水
   作者:张语涵

  忧伤的白开水  
  鸿雁外语学校六年级  张语涵
  现代生活,饮料与果汁是很多人不可缺少的,致使白开水受到了大家的冷落。  
  在作文班,老师把自己带的白开水放在桌角,一名学生也把自己花钱买来的饮料放在旁边,两瓶水就这样开始了一场对话。  
  白开水首先说道:“老兄,最近挺受欢迎啊!几天不见,这销售量都上去了。”“哥啊,我以前不也是你们那一类吗?还不是那些可恶的经销商,为了让销售量大增,居然在水里加了很多配料,什么色素甜蜜素之类的。现在我真是后悔呀,若不是我执意要去加工厂,也不会让一些人的健康受到危害,让孩子们的家长这样痛恨我们。”饮料痛心疾首地说着。  
  “可现在不被理睬的还是我们白开水啊!即便不喝饮料,人们还是喜欢买纯净水矿泉水什么的,似乎只有包装才能显示人的身价。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我们白开水富有天然矿物质,而矿泉水里的东西,有的就是人为加进去的,所以还是白开水最经济实惠,也最健康。”  
  多一份热爱与责任,就会多一份健康。希望人们懂得真水无香的道理,有朝一日把白开水奉为上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