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回来啦
   作者:于金池

  老师回来啦  
  鸿雁外语学校六年级  于金池
  教室门打开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是我们魂牵梦萦已久的张老师,如今又重回六年四班这个大集体中。牵挂已久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自从接到张老师被调走的消息后,对于新学期的期望陡然被失落淹没。陪伴我们走过五年快乐时光的老师,竟然然在今日离去。我们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在这场为时六年的光阴中散去的时间还太早。不过还好,有缘千里来相聚,尽管在昨天众人散去,而在今天大家又可以重逢。人生就像云一样,聚散不定,但我坚信,这次的相聚将为我们的师生情缘涂抹上最亮丽最久远的色彩。  
  回想以前,五年的师生情意,点点滴滴的细微琐碎,仿佛像重演的电影一样跳跃在脑际。想起老师对我们的殷殷关爱,谆谆教诲,如阳光温暖心房。茫茫旅途中,是老师为我指引人生方向;黑暗摸索时,是老师替我点亮希望之灯;失败气馁时,还是老师鼓励我扬帆远航。   
  在我的心中,老师就是一颗明星,散发着永恒的光芒,折射出不灭的人生真谛。刘备三顾茅庐,卧龙诸葛亮出山辅佐。我们三请老师,终于让老师回归。如今破碎的集体已经完整,黯淡的星群又重新闪亮。愿我们在未来的365个日子里,一路欢歌笑语,毕业照上留下我们最幸福最温馨的笑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