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爱
   作者:黄炜捷

  关爱
  生活中人与人之间需要互相关爱,关爱是一种美德。关爱他人,快乐自己。
  有一天我在学校里,快要放学的时候,外面的天空忽然黑了下来,叮铃……——下课了,我没带伞,急急忙忙的把书包收拾好回家,我走的很快,刚到家外面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想妈妈还没有回来,早上很晴朗,妈妈也没有带伞。我把书包放下,去拿来了一把伞,给妈妈送过去。雨水落到了地上把我的裤子都溅湿了。我到了妈妈工作的地方,找到了妈妈,我说:“妈妈,你早上没有带伞,现在下了这么大的雨,我给你送伞来了。”妈妈看了看我说:“你怎么弄得这么湿?”我笑着说:“妈妈外面的风加雨所以把我的衣服弄的得湿湿的。”妈妈说:“哦,外面下雨了啊?我在里面工作都不知道外面下雨了。”我说:“哦。”妈妈激动的眼泪在眼眶里停留着。我说:“妈妈,你快下班了吧?”妈妈回答说:“嗯。”我在一旁等着妈妈。妈妈下班了。我就和妈妈一起回家了。

 

作文网:xiaox 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