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作者:林之韵

  忆  
  南华寄宿小学 林之韵  
  『缘』  
  「初见」  
  “嗨——”这时候,我的耳边还回响着她天真的声音:“你——你——你好!我叫吴洁茹!”她长相清秀,身子圆润,皮肤雪白,嘴唇红润,像洋娃娃一样的可爱,一双水盈盈的大眼睛东张西望,像是在寻找什么似的,高高的鼻梁下面一张小小的嘴巴,不爱说话。那时,我们小,见到陌生人必然有几分羞涩,她很内向,总爱躲在她妈妈的身后。慢慢的,我们熟悉了,成了好朋友,结下了不解之缘。  
  『情』  
  「往事」  
  那年春天,我与她相识,可能是上天的安排,让我与她有的友情如此的深。她会乐器,在她家时,时常为我演奏,时常与我谈论,是她将我引入音乐的殿堂,让我爱上了音乐。有时候,我也常会幻想,在将来,我要背上吉他去环游世界……  
  『趣』  
  「往事」  
  有一次,我们两家人聚在一起,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当我们聊到各自的事情时,她摸了摸自己的腰,又看了看我,叹了口气说:“哎!还是你好,怎么吃也不胖。”又瞪了我一眼。她的那句话引得全桌人哈哈大笑,同时又让我对她生了几分怜悯之心。  
  她,我童年中的伴侣,她陪伴着我,一直到我童年结束的那一天。  网 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