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特殊的男生
   作者:黄伟拓

  一个特殊的男生  
  南华寄宿小学  黄伟拓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高高翘起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他的手不时地把眼镜往上推了推,好一派博学多才的样子,像一位博士。但他又非常羞涩,像一个小女孩,动不动就哭,他就是我的老同学——陈高策。  
  一天上课了,陈高策早早把学习用品准备好,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师的到来。没多久,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微笑着来到教室,开始提问了,全班男生都举起手来,个个跃跃欲试,但陈高策却默默地坐在一旁,盯着老师。老师开始点名提问了,好像故意要请他似的,“陈高策。”陈高策站起身来,推了推眼镜,脸憋得通红,就像猴屁股似的,张了张嘴巴,没有发出声音,只是嘴巴微微嗫嚅着,刚一开口,泪珠就不停地在眼睛里打转,接着“呜哇,呜哇……”哭出了声,把老师弄得十分措手不及,不知怎么办才好,只好让他坐下。过了一会儿,老师再提问,但这次有所不同,陈高策居然举手了,老师又一次请他回答,这次他不但没有哭,还流畅的回答了这个问题,神奇的坐下。别人都说:“天哪,这真是个特殊的男孩。”  
  陈高策还有一个“绝活”,那就是“娃娃音”。这只有女生才会的绝活,没想到他也会,正是因为这个,别人说他像女生。  
  每当下课,男生们冲出教室在操场上玩游戏,陈高策却躲在楼上,在女生堆里,和女生玩得可开心了,一会儿到这里跳皮筋,一会儿到那里玩过家家……总之,他像个女生,与男生呆在一起的时间少,却与女生相处的时间多。  
  这就是我的老同学——陈高策,就是一个特殊的男孩,让人难以捉摸。就是因为这样,他使我难以忘却。   www. xi a o xue1 2 3. com你也可以 投稿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