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课文续写
   作者:王宇飞10…

  第12课:《用心灵去倾听》的续写  
  ……  
  “谢谢您,小姐。”我挂上电话,心中无限悲痛。  
  我往家走,一幕幕往事在我脑海中浮现。我忘不了,当我手指被砸伤时,是苏珊用“魔法”为我治好了受伤的手指;当心爱的金丝雀死了,我哭泣的时候,是苏珊用亲切的话语来安慰我;当我问她一遍又一遍那么多幼稚的问题时,是苏珊,那个像我母亲的人,不厌其烦地回答我,让我幼小的心灵得以满足……  
  “汤米,你知道吗?我要到另一个世界去歌唱。”苏珊的这句话让我难以忘却。是的,她走了,去寻找我的金丝雀去了。我相信,在那个世界里她一定会遇到我的金丝雀;我相信,善良的她在另一个世界里也会去帮助更多的人;我相信,乐观的她会拥有更多喜爱她的人;我更相信,另一个世界会因为她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美丽!  

 

q.q20.8.2 3 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