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问心无愧 王毓韬
   作者:王毓韬

  我问心无愧  
  金湖县实验小学  六(4)班 王毓韬  
  你的成功是通过努力得来的,你问心无愧;你帮助别人却被别人误解,你问心无愧;你虽然尽力了成绩依然不理想,你问心无愧。而这一次,我做到了问心无愧。  
  那时刚上五年级不久,那一天放学前几分钟,班上闹哄哄的,陈老师连连喊了几声安静都没有用,班上依然你讲你的,我讲我的。这时,陈老师喊了:“一声要是再吵,我就要给你们加作业。”这一声喊开始起了效果,班上立刻安静下来,大家规规矩矩、端端正正的坐在位置上,一声不吭静静地听老师将地面卫生。这时,我后面的那位同学——谢浩龙,把头探了过来悄悄地对我说:“王毓韬,你把这本语文大册传给吴要佳。”我听了以后便把头转了过来,从谢浩龙手里接过了这本语文大册,拿来以后便急忙塞入吴要佳的书包里,才塞进去陈老师便大步流星地走了过来,问我:“你刚刚干什么的?”我连忙说:“我刚刚只是掉头拿东西的。”可谁知我的话还没有说完,老师便把桌子拉开。将我拎上了讲台,指着我说:“王毓韬,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位好学生,没想到现在你也在偷偷讲话,太让人失望了。”接着又说:“现在班上有很多人接着掉头那东西的名义,来偷偷讲话,刚刚王毓韬就是这样的。”老师一说完班上63位同学的目光齐刷刷地看着我,我的心里十分难受,我感觉到眼睛湿润了我想向老师去说清楚,又怕老师说我狡辩,而且老师也在气头上,我便没有去说。那不争气的眼泪一颗一颗地掉了下来,老师又继续说至于讲的是什么,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过了一阵子,老师对我说:“上位去吧,下一次别在偷偷讲话了。”我听了以后便擦了擦眼泪走到座上座位下来。  
  这一次我虽然被老师拎到前面去被误解,但我没有讲话,我是问心无愧的。  
  指导老师:王国生  

温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现在www.xia0xue1 2 3. c0m网站,说明你访问的是个盗 版 网 站,请马上关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