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感言【周一帆】
   作者:佚名

 

毕业感言  

六二班周一帆

   

时间转瞬即逝,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养育我们六年的母校了,步入初中。  

我们非常舍不得离开母校,尤其是母校的老师。我们从一年级不懂事的小屁孩开始,老师就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像对待亲生孩子一样,不仅呵护我们,还传授我们许多知识,让我们终身受益。老师的恩情,永远忘不掉;老师的关怀,铭记在心;老师的教诲,萦绕耳旁。  

母校给我们留下许多美好的怀念……  

那齐刷刷的小手,干脆利落的回答,朗朗的书声,安静的教室,那是我们展示的课堂。宽敞的青云大道,水声不绝双龙溪水,郁郁葱葱的的梧桐树。这些母校的一部分我们忘不了,再见母校!  

我们即将分别,校园里充溢着我们的欢笑,活泼的身影,下课的嬉笑欢笑我们都忘不了。  

在运动场上的拼搏使我们得了第一名,上课的听讲使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的成绩为我们的母校取得了很好的声誉。  

再见了母校、老师、同学!我们即将步入初中,有时我们总感觉时间太慢,我希望时间继续慢下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