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读后感 >> 正文
读《感动小学生的100个人物》
   作者:高思淼

  上个星期一,老师让我们看《感动小学生的10个人物》。我现在还在看,不过我应该再过3天就看完了。

  我看过的篇数里,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蝴蝶总理”——让。克雷蒂安》:让。克雷蒂安小时候,相貌丑陋,说话口吃。他为了矫正自己的口吃,所以就含石子说话,妈妈心疼他,可是让。克雷蒂安却说:“我要做一只美丽的蝴蝶。”

  经过他的坚持和努力的心,他参加了总理大选,他的竞选口号是:“我要带领国家和人民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这次总理大选之后,让克雷蒂安成为了总理,以为他要带领国家和人民成为美丽的蝴蝶,所以人们叫他:“蝴蝶总理”。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不懈,努力下去,就会得到更美好的生活。

 

    山西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高思淼

  • 生命的感动,母亲的爱
  • 那曾感动我的“鲜血”
  • 读《感动中学生的100篇微型小说》有感
  • 感动生命的十四则人生语录
  • 中学生最喜欢的100个哲理故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