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喜欢游泳、打篮球、骑自行车,最喜欢骑自行车。  七岁生日那天,爸爸买了一辆可折叠的自行车,作为礼物送给我,可把我乐坏了,我迫不及待的骑上车,右脚一登,自行车欢快的奔跑起来,……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我的梦想  [2013-11-30]
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我懂得了梦想的重要和坚持。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只要向着目标不断努力,梦想都会实现。   在本次课中,有很多很多有梦想的英雄,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廖志阿姨,她用自己的舞蹈……
读《思考——人类的翅膀》有感  [2013-11-30]
今天,我读了一个小故事,它的名字叫做《思考——人类的翅膀》。  这个故事讲的是:传说很久以前,上帝把翅膀赐给许多动物,询问他们是怎样利用翅膀的。老鹰说:“翅膀让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