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雷锋是一个可敬的“傻子”。他谦虚、善良、乐于助人、勇敢。。。他是一个穷人家出身的孩子,却无时不想着别人,做好事又不留名。他帮助了别人,别人问他:“你叫什么名……
地雷战  [2013-11-30]
在一个村庄,日本鬼子常来扫荡,还抢粮食。为了保证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游击队战士决定在村庄的路口及水中,放置地雷。平时不炸,一旦得知敌人来,就引爆。后来他们又研制了许多地雷,粉碎了敌人的扫荡。取得了最……
可贵的集体  [2013-11-30]
有一个故事,讲的是一只蜜蜂认为自己干的活很多,吃的蜂蜜太少,跟群蜂闹了别扭走了,后来就离开集体饿死了。  从这个故事看集体是多么重要可贵。就像把单独一个人放到大孤岛上,那个人不知道会发生怎样的事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