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读后感 >> 正文
看雷锋电影观后感
   作者:张心怡

  今天我们看了一部老电影,知道吗?那可是大名鼎鼎的——雷锋呀!

  雷锋这个人特别爱帮助人,走到哪帮到哪,这不电影中演到他来到盖楼工地,看到一位老大爷挺辛苦,便主动帮忙,看到身穿军装的他,工友们猜他是好事做了一火车的雷锋时,他却默默的干完活走了。

  一个下大雨的傍晚,一位乡下老婆婆抱着外孙到城里找女儿迷失了方向,雷锋帮助她抱孩子并帮她找到了女儿家,尽管他全身湿透,当主人邀请他避避雨时,不爱张扬的他却又一次选择了离开。

  我为我们国家出了个雷锋而感到骄傲,更要学习他的这种品德!

 

    保定市乐凯小学三年级:张心怡

  • 我看雷锋
  • 电影《功夫梦》观后感
  • 看3d电影《驯龙高手》观后感
  • 电影《驯龙高手》观后感
  • 《驯龙高手》电影观后感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