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读后感 >> 正文
孝女当家
   作者:亓铭萱3.…

  孟佩杰是一个不幸的孩子。5岁那年,父亲因一场车祸离开了她,妈妈把她送给了养父母。三年后,她的养母不幸瘫痪了,她的养父离家出走了。八岁的她,连青菜都认不全,于是她开始了一日三餐,洗洗涮涮,开始照顾养母的生活。养母不想拖累她,想自杀,让小佩杰发现后,抱住妈妈说:“您活着就是我的心劲儿,有妈的地方就是家!”从此以后,她开始了贫困的生活,她任劳任怨,但她乐观开朗,面对艰难,她无怨无悔。她成了母亲的手,成了母亲的腿,她是母亲头上的那片蓝天,是母亲床前那盏明灯。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她在当家的同时,学习也取得了好成绩。她考上大学后,带着养母去上学。在孟佩杰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传统美德——孝顺。她用自己的孝心,赢得了我们的尊重。

 

    山东 莱芜 莱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亓铭萱3.5

  • 《孝女绳》读后感
  • 《地震中的父与子》读后感
  • 《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读后感
  • 如何写好读后感
  • 骆驼祥子读后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