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看图作文 >> 正文
[pk赛]关于看图写话的作文:夏游
   作者:吴傲月

  假日里,亮亮一大早就去找左冉燃和常家宁夏游去了。

  他们坐上了班车。“到了!到了!”常家宁大声喊道。刚下车,左冉燃就说:“今天天气真晴朗!”他们看见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就跑过去躺了下来。仰头看,只见太阳公公正笑眯眯地对着他们笑呢,天蓝蓝的,白云像一只只小绵羊,不时还吹来一阵阵微风。他们继续往前走,忽然,亮亮说:“快看!那是什么?”左冉燃走过去不在乎的说:“不就是一条小河吗,大惊小怪。”

  于是,他们走到小河边,河水非常清澈。常家宁高兴地说:“我们洗澡吧。”“啪!啪!啪!”他们三人跳进了河水里。他们在河里游泳,在河里玩耍,在河里唱歌。

  太阳公公带着微笑下山了。田野里回荡着他们欢乐的歌声……


 

    三年级:吴傲月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