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亲近的人
   作者:10356423…

  我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虽然她很严厉,但是我都知道她是为了我们好我的老师她很美丽,长长的头发,细嫩的手,可爱的脸蛋,在我们学校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为她是我们学校最美的女生,她常常教育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是她的骄傲我们是她的自豪。老师谢谢你是你给了我鼓励,是你伟大的爱给了我们鼓励和骄傲,我们是我们自己的骄傲和自豪。老师我要献给你们一首动人的歌,名叫“感恩的心”老师谢谢你们,你们是我们的骄傲,你们是我们的自豪,老师你们是大地的骄傲和自豪,你们是祖国的骄傲和自豪。

 

    三年级:1035642373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亲近的人 的作文

  • 最亲近的人
  • 最亲近的人
  • 北川震后幸存学生日记:一中的同学
  • 北川震后幸存学生日记:感恩的心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