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我爱我的铅笔袋
   作者:紫色的世…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个一个铅笔袋,我非常喜欢它。

  我的铅笔盒是长方形的,它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外衣,外衣上有许多白色的小点点,像下雪一样:小点点旁边还有一个露着笑脸的小白兔的头,铅笔袋上还写着:harehappy!拉上拉链,就像关了门一样,文具们都静静地待在里面。

  文具袋分成两层,左层躺着一只红笔和一支黑钢笔,右层里躺着八只铅笔,一条直直的尺子和一个胖乎乎的橡皮妹妹。每当我要写字的时候,勤劳的铅笔哥哥总会高兴地把字写完,每次写的是那么工整,漂亮,每次受老师表扬。我如果无意中把字写错了,橡皮弟弟就会快马加鞭的冲出房间,在错字上走一圈,错字就很快地逃走了。当我要连线时,尺子妈妈就会“拔刀相助“,和铅笔弟弟一起完成这重大的任务。

  这个铅笔袋,我真的很喜欢!

 

    三年级:紫色的世界(朱泱泱)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爱我的铅笔袋 的作文

  • [妈妈晒]我爱我的新文具盒
  • 我爱我的老师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