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我爱妈妈
   作者:叶妍

  有一次回老家,在车上时,我和妈妈又累又饿,我很想睡觉,妈妈让我睡在她的大腿上。妈妈的大腿又酸又痛,妈妈为了不吵醒我,就没有出声。啊!妈妈的爱是柔软的床。

  回老家的路上,我和妈妈坐在摩托车上。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浑身发冷,妈妈就脱下自己的厚外衣给我穿上。我感到很温暖,啊!妈妈的爱是挡风的墙。

  到了老家的那几天,天气很冷很冷,我的衣服脏了,妈妈一直在为我洗衣服,连手都冻疆了。啊!妈妈的爱是辛苦又能干的双手。

  妈妈,我爱您!

 

    福建泉州泉港区庄重文实验小学三年级:叶妍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爱妈妈 的作文

  • [妈妈晒]我爱我的新文具盒
  • 日记:妈妈,“生”日快乐
  • [妈妈晒]我爱春天
  • 写过妈妈的日记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