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玩具王国
   作者:吴羽亭

  夜深了,静静的夜空,如同广漠的大海,那海上浮着小船一般的月牙,一动不动,那样神秘,星星忽闪着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好象许多水孩子在海中嬉戏。

  突然,一个小精灵飞了过来,她晃了晃手中的魔法棒,小公主莎莎就立马睡着了,莎莎睡着后,她床底下的玩具盒突然变的吵吵闹闹。“小主人睡着了,我们出去玩吧!”玩具们都推推挤挤地跑了出来。玩具王国集合了,国王对他们说:“我们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谁给我们出出主意,今天我们干些啥?”玩具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回答。有的说去玩具店里和老朋友聚一聚,还有的说去看看小主人的分红日记……可这些建议国王都不满意。这时,玩具小狗发话了:“要不,我看还是举行一场运动会吧!”国王同意了,玩具们也争先恐后地去报名。因为这个是小狗出的主意,所以国王让他来当裁判。

  第一轮是跑步比赛。小狗一枪令下,玩具们闪电般地冲了出去。领先的饿玩具小猴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就在这时,玩具洋娃娃超过了小猴,赢得了冠军。

  第二轮是跳高比赛。这可是小兔的强项啊!她想:这轮我一定要赢。只见她双腿下蹲,起跳,顺利的通过了高高的竿子。玩具们欢呼雀跃[注: 高兴得像麻雀那样跳跃起来。形容十分欢乐的情景。],小兔不出所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