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火星奇遇
   作者:张笑寒

  寒假,我在电脑里看到一个网站,写着:“在家闲玩的人就来购买去火星游玩的票。”我看了眉开眼笑[注: 眉头舒展,眼含笑意。形容高兴愉快的样子。],二话不说,拿起我的钱包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儿去买票了。

  乘上火箭,我们来到了火星。刚还兴奋的游客们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火星上到处是乱石,黄沙,给人很荒凉的感觉,我不禁后悔起来。突然,一声巨响,地四分五裂[注: 形容不完整,不集中,不团结,不统一。]。从地下冒出一个怪物。我们吓坏了,战战兢兢[注: 战战:恐惧的样子;兢兢:小心谨慎的样子。形容非常害怕而微微发抖的样子。也形容小心谨慎的样子。]地问:“你是谁啊?”他说:“我是你们的导游,火星姓。”“火星姓?好奇怪的名字!”我们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说。

  火星姓带着我们环游火星,正当大家都玩得开心的时候,火星姓的身体突然往地里陷,我赶紧抓住他的手,使劲往外拉。在大伙的帮助下,我好不容易把他拉了出来。他沉默不语,低着头带着我们继续往前走。我的一位朋友说:&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