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伞
   作者:张笑寒

  光阴飞逝如白驹过隙[注: 白驹:白色骏马,比喻太阳;隙:缝隙。象小白马在细小的缝隙前跑过一样。形容时间过得极快。],已经到了24世纪6月6日。

  早晨6时30分,刚起床的我已经来不及吃早饭,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儿似的跑出家门。走在上学的路上,天就下起了雨。我连忙拿出奇异的面包伞。这伞既可以遮雨,里面还有面包,面包会自动甩到嘴边来,只要张张嘴就可以享受啦!

  在学校,我语文考试得了100分,我兴奋不已。

  放学了,天空仍然在下雨,我就拿出祝贺伞,我一打开,音乐想起来,无数根彩带就掉了下来。不过,这些彩带掉到地上,就自动消失了。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雨停了,我赶紧拿出风扇伞,打开伞,凉风吹来,真舒服啊!我走累了,就拿出我的飞鸟伞,它驮着我,一会儿就飞回了家。

  怎么样?未来的伞神奇吧!

  重庆市万州区红光小学三年级:张笑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