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艾尔和肖恩海底大冒险第二十七集
   作者:明松

  在小鲫鱼家里,肖恩说:“小鲫鱼,其实蟑螂没什么可怕的,只要把我们想成蟑螂就可以了,不如咱们去试试?”小鲫鱼说:“好吧!”下午,肖恩它们扮成蟑螂走进小鲫鱼屋子里,肖恩听见小鲫鱼说:“不要害怕,不要害怕!”肖恩走出来,小鲫鱼说:“看我不怕蟑螂了吧,哈哈。”肖恩连忙拿出一只真的蟑螂,小鲫鱼看了说:“我就说嘛!我不怕蟑螂了!”艾尔说:“小鲫鱼,看来你真的不怕蟑螂了!”刚说完,外面传来叫喊声:“救命啊!救命啊!”肖恩打开门一看,燃油迅速蔓延,似乎掩盖住整片海底。肖恩说:“不好,燃油污染海底了,快准备逃!”小鲫鱼说:“好!”于是他们离开了小鲫鱼的家。

  到了鱼之城楼许多鱼都在那挣扎,肖恩说:“大家不要慌,前方的瀑布山可以避难!”说完,他们迅速游向瀑布山,前面就是瀑布,肖恩说:“大家开带上我的发明:飞行器!”说完,他把飞行器给了大家,海神说:“大家注意,123飞!”刚往前飞了几下,就摔了下去。小鲫鱼说:“怎么办呀!”艾尔说:“肖恩快想办法!”

  肖恩他们会使燃油停止蔓延吗?请看下集。

 

    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三年级:明松

  • 《艾尔和肖恩海底大冒险》第十一集
  • 《艾尔和肖恩海底大冒险》第十集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