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水上飞机
   作者:陈飞洋

  2091年的一天,我悠闲的驾驶着水上灭火机来到了诡谲多变的大海上,只见海浪一排追着一排,像天上抛下来的一条条雪白的银链,朝礁石猛烈冲撞,只听“轰”的一声响,刹那间,银链碎了,变成了无数朵浪花。

  我正在欣赏的时候,忽然,一条鲨鱼探出头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说:“嗨!哥们儿,你叫什么名字。”我笑着回答道,我叫水上灭火机,我和船差不多,但是比船多了两个白色的大翅膀和四个螺旋桨。我们正谈的高兴时,求救警报响了,我依依不舍得告别了鲨鱼,然后快速向天边飞去。

  我来到被熊熊大火包围的森林上空,我看见消防员叔叔已经忙的满头大汗,我迅速按下红色开关,一个大型灭火器从飞机的下面伸了出来,灭火器马上开始喷水,在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之下,终于把大火扑灭了。消防员叔叔微笑着对我说:“谢谢你,你这次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又按了一下绿色开关,飞机上伸出了一个超级大袋子,里面全是种子,我撒向整个森林,森林里又长满了绿化。然后,我又向天边飞去。

  在今天这件事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为人民服务,人人有责。

 

    江苏南通如东县掘港小学三年级:陈飞洋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假如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