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满载幸福的红丝带
   作者:紫欣花夜

  过年了!住在动物坡的小白兔怜怜可开心了!她收到了许多能“驱邪”的红丝带。一条是远房亲戚黑兔寄来的,一条是好朋友花兔晴晴寄来的,一条是邻居小猪笨笨送的,两条是住在大海里的水灵村的海兔羽箭和鱼儿语莹寄来的……怜怜妈妈让怜怜在腰上系上所有红丝带好驱邪。这下怜怜成了肥腰兔子,真成可怜了,额……

  怜怜想上街逛逛。她笨拙地小心地走着,一不留神就摔了一跤。她爬起来继续走。突然就看见了一个大坑,小猫咪咪正坐在坑里大声哭。怜怜很着急。她灵机一动,抽出一条红丝带,让咪咪抓住丝带把她救了上来,并把丝带送给了她。

  继续往前走,就看见了小狗汪汪跳着脚迎面走来,泪水在眼中打转。怜怜忙走上前问:“汪汪,你怎么哭了呢?”“怜怜姐姐!我……我……我……呜呜呜……刚才我……我瞒着爸……爸爸妈……妈妈就去动物坡外……外面……外面玩了,结果……结果,被……被猎……猎人打伤了……打伤了一条腿,流……流血不止,呜呜呜呜呜呜呜……”怜怜安慰着汪汪说:“别哭了别哭了,汪汪要学会坚强,姐姐很讨厌眼泪的。来,擦把泪,姐姐有办法。”说完,挠挠头,抽出一条红丝带,帮汪汪包扎好受伤的部位并送他回家。

  怜怜哼着小曲儿继续走。经过树林时,小猴子皮皮突然蹦了出来,把怜怜吓了一大跳。怜怜叉着腰教训着皮皮:“你这调皮蛋!就不能听话点吗?”皮皮不好意思地说:“嘿嘿,我可不如怜怜妹妹你那么乖巧。你能帮帮我吗?”说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