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可爱的秋日
   作者:张资伟

  那是一个落叶飞舞的秋日。

  松鼠和蚂蚁正在收集食物,而一些小孩子正在望着他们辛勤的身影。

  菊花悄悄露出了她那害羞的美丽脸庞,啊!秋日是那么安静。

  校园里那条小路,已该被那金黄的落叶覆盖,小学生们踩着落叶,听着那清脆的声音,他们笑了,这笑是天真的。

  秋日,是一个丰收的日子,秋天里,最常见当然是水果,果园里果农的欢乐,暴露了他们丰收的喜悦。

  秋日是个忙碌的季节,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个金黄的季节,是个欢乐的季节!

 

    商丘市文化路小学三年级:张资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