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多姿多彩的森林
   作者:杨思问

  森林真是多姿多彩啊!天空碧蓝碧蓝的,好像用凊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天上白云飘荡着,小鸟一会儿飞进这朵云里,一会儿飞进那朵云里,是不是正在造云房子呢?

  远处的山连绵起伏,有高有低,错落有致,怎能不让人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呢。山一旁的松树挺得笔直。

  近处的大树枝叶茂盛。小草叶子又肥又美。小花绚丽多姿。一阵阵风吹来,花、草、树、木,一起奏出了“森林交响曲”,一只只蝴蝶随着“交响曲”跳起了舞呢。

  小动物们也是多种多样。小兔吃着青草,悠闲地坐着。小鱼游来游去,可自在了。小猴东跑西跳,快活极了……

  森林真是美不胜收,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呀!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苏苑实验小学三年级:杨思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