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马陵公园
   作者:臧婷

  在我的学校旁边,有一个公园,叫:马陵公园。

  马陵公园的一草一木都特别美。记得以前,我和小伙伴去马陵公园摘枇杷果吃,那枇杷果可甜了。那儿有动物园、刺激的游戏项目、鬼屋、烈士陵园等等。动物园里有序许多多的动物,如:兔子、小猫、老虎等美丽可爱的动物。

  马陵公园有海盗船,只是许久无人光临。还有那鬼屋,看起来挺可怕,所以我一直没有勇气走进去。尽管去过的人说,都是假的,那声音也是假的。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

  我爱马陵公园,希望大家能来玩呦!

 

    江苏宿迁宿城区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臧婷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 神农架之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