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学校
   作者:刘云聪

  春天来了,风和日丽,鸟语花香。

  大树发芽了,小花红的像苹果,向日葵照着太阳,许多同学正在操场上跑步呢!

  夏天,炎炎烈日,夏日炎炎,大家都换上短袖,恨不得下一场大雨。大家在教室里吹电风扇,扇风,有些同学在操场上奔跑,想回家洗个清凉澡。

  秋天,枫叶似火,绿树浓荫,是个好季节,大家尽情的跑,跳,高兴极了。

  冬天,冬山如睡,玉树银花,风雪交加,大家冻的换上棉衣,有人想暖和暖和,去操场跑了十几圈,果然暖和了许多,有人还堆雪球呢!有人堆雪娃娃,有人堆小兔,还有人堆小狗呢!

  这就是我美丽的学校,一个让人留连忘还的学校。

 

    江西吉安永新县永新城厢小学三年级:刘云聪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们的学校 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们的名字叫“青
  •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们的名字叫中国
  • 我们的学校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