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缺点“粗心”
   作者:李佳雄

  我记得我二年级的时候,李老师对我说明天就是数学竞赛你平时考试稳定这次竞赛就让你去吧……等考试完毕我不不知道检查了多少试卷就是没有发现一个错误,我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的说:这次没拿到冠军至少能拿到一个亚军吧。

  没等发卷,我早就后悔了,千克和可没换算,吨和千克没换算结果连个亚军都没拿到,我真痛心我的“粗心”。

  育青小学三年级:李佳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