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变脸精
   作者:张笑寒

  他,绝对是我们班的“重量级”人物,那张烧饼似的招牌脸就好比六月的天,说变就变,他也因此获得了“变脸精”的美称。

  他很爱哭,而且哭的声音很大,哭的时间很长,听起来很凄惨的感觉。有一次,他自己不小心摔了一跤,却在哪里哭爹喊娘地哭了大半天,害得我们男生觉得很没面子,真想跑过去给他一阵“拳林掌雨”。

  不过,他也有可爱的时候。因为他说话很幽默,动作很滑稽,又总是变化无常[注: 无常:没有常态。指事物经常变化,没有规律性。],常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有一次上数学课,他在那里玩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被老师发现了。他怕老师责备他,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儿跑到教室后面去,老师去抓他,他就在教室里跑圈圈,老师生气地说:“今天你就别下课了。”他一听,便使出他的必杀技,哇哇大哭起来,哭声惊动了楼上的老师,惊动了其他班的同学,不一会儿功夫,教室外面就有许多向里面张望的脑袋。看见别人都在看他,他又停止哭声,咯咯地笑起来,把大家笑得前俯后仰[注: 身体前后晃动。形容大笑或困倦得直不起腰的样子。],真拿他没办法。

  他,就是我们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