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教官
   作者:张喜春

  我的妈妈比较肥胖,我很替她着急,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决定帮她减肥,我要当她的教官,妈妈居然同意了。

  我这个教官很早起床,陪在妈妈身边监督她做运动。首先叫妈妈原地跑半小时,然后在原地走十分钟。我在一边为妈妈加油,妈妈是一个优秀的教官。

  到了晚上吃过晚饭,休息半小时后,我这个教官又开始帮妈妈锻炼,先叫妈妈做五十个蹲起,她刚做到二十个就喊着做不动了,我命令她不许停下来,她只好继续做完。然后我又叫她原地跑步半小时,妈妈不停地喊累,我说:“只有坚持,才能达到目的。”

  经过半个月的锻炼,妈妈的体重明显下降了,这时候,妈妈夸我这个教官真是了不起。我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和满足。

 

    承德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张喜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