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胖老爸
   作者:亓铭萱

  我有一个胖老爸,他长着一个“国”字脸,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大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既能吃,又能喝,所以他还有一个大大的肚子。

  爸爸的脾气很急躁,但有时也很细心,在暑假前,妈妈要去济南照顾生病的姥姥,爸爸从早到晚都很忙,早晨送我到学校,自己再去上班。下午还要接我放学,晚上吃完饭后还要辅导我作业。在临考试前的一个月里,尽管妈妈不在我们身边,爸爸细心的照顾着我,爱护着我。我不仅没有生病,而且在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

  爸爸爱我,我更爱我的胖老爸。

 

    山东省莱芜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亓铭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