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语文老师
   作者:侯肖利

  我的语文老师姓陈,他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头发长长的,脸上总是带着和蔼的笑容,让人感到非常的亲切。

  陈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声音清脆我们都喜欢听他讲课。陈老师不仅认真教我们知识,鼓励我们努力学习,还教我们怎样做人,为将来迎接挑战做准备。

  课余时间,陈老师常常和我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这时候的陈老师就像小孩子一样,跟我们一起打打闹闹,玩累了,我们就依偎在她身边,和她聊天,听她讲动人的故事。

  陈老师像妈妈一样,冬天提醒我们加衣服,夏天提醒我们防暑,对我们的照顾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

  这就是可爱可敬的陈老师。

 

    后?小学三年级:侯肖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