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干妈
   作者:陈汪岩

  我的干妈名字叫做“张爱华”,她就住在南洋尚城的小区,告诉你,我干妈可好啦!

  她一有什么好东西就给我们送来,第一次见到她时,她还是妈妈的同事,结果认识了,就当了我的干妈。她的头发有一点微微的黄色,大概是染出来的。她比较爱穿黑色衣服。

  干妈有一个女儿,叫“陈悦”,上初中了,而且上的是名牌中学,嘿嘿,厉害吧!不过呢,干妈又想生一个大胖儿子,现在干妈的肚子可大啦!走路都一摇一摆的,像个大企鹅。

  我过十岁生日时,他给我送来了七波辉的衣服、球鞋、还有压岁钱。所以敬酒时,第一桌的酒我就在她们那桌敬的。生日过后,她又送我一个玩具汽车,而陈悦帮我申请了qq号码。

  看,有个干妈多好!

 

    江苏 扬州&&江苏省仪征市化纤三小三年级:陈汪岩

  • 我的同桌
  • 我的好朋友
  • 我的妈妈
  • 我的同桌
  • 我的同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