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热心”的张娜娜
   作者:吴嘉瑜

  看了题目,你一定会问:“为什么热心要加双引号啊?”因为--

  一天,高柳岩一道题解不出来,怀疑是题目抄错了,就去问张娜娜:“这道题我不会,教教我!”张娜娜将本子推出去,“看着!是不是‘瞎眼’了,还是脑子‘烧’坏了!”“这个实在不会。”张娜娜看了看,气呼呼的大叫:“这么简单也不会!你去问最笨的杨岳他都知道。”又看了看:“抄错了!应该是6,怎么抄成0了?真傻!”

  原来,张娜娜爱帮人,可是态度很不友好,就比如--

  今天,我开开心心的跳呀蹦呀!不小心摔了一跤,血不断地往外涌,我大哭起来。张娜娜看见了,跑过来:“咋这么不小心呢?要不要去医务室?”“没什么事!”“没事还叫我!真烦!我走了!”可是他还是去告诉老师了,最后还是老师带我回家。

  你觉得张娜娜怎么样?

 

    上海闸北区不告诉你三年级:吴嘉瑜

  • 写人作文:热心的同桌
  • 写人作文:真正的朋友(高一)
  • 高中写人作文:真正的朋友(高一)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