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榜样
   作者:小松柏

  在我的脑海深处,有这样一们同学,他虽然有一点调皮,但是调皮中透出灵性,他看了很多书,懂得不少知识,同学们都亲切地称他为“小百科全书。”

  在一次上课时,同学们正在全神惯注地听老师讲课,可他却心不在焉在东张西望,给同桌扮鬼脸,甚至踢了同学的屁股,因此,受到老师的批评。不过,他也很聪明。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很深奥的题目,全班顿时鸦雀无声。这时,这位同学流利的将题目解答出来,让我们敬佩不已。

  他不但聪明,而且课外知识丰富。他读了《昆虫记》、《三国演义》等名着,也给同学们讲《夸父追日》、《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神话故事。老师夸他是“动物专家。”因为他知道驼鸟为什么不会飞,非洲的渡渡鸟为什么会灭绝,为什么鲤子鱼会减少,他就是同学们的活字典。

  “聪明在于学习,天才在于积累。”我的同学之所以知识丰富,因为他勤学好问知识丰富,所以,我们要向他好好学习。

 

    福建福州福州井大小学三年级:小松柏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好榜样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