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老师
   作者:佚名

  我的爸爸是艺术小学的教师,他教六年级语文,又兼任校长助理工作特别特别忙。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他笑起来可厉害了!

  有一次,我在给他开玩笑,结果他笑得连整栋房子都要震塌了。他烦的时候也喜欢笑,他摸一摸后脑勺,再笑一会儿,他的烦恼就解除了。他还会笑着向人打招呼,让人感到特别关切。

  我爸爸最大的优点是动作快,如打字,批作业。

  有一天,杨老师让我把备课本交给我爸爸,我接过本子,跑向校务办,哎呀!别说是关着门,连一个人影也没有,好,不想那么多了,我又火速赶到了爸爸一直去的六年级办公室,里面有很多人可就是没有我爸爸。我气喘虚虚地问屠老师,他说:“你爸爸刚才还在批作业,我看一看,如果没有批完,他是肯定回来的!”结果他翻了一下,对我说:“哇!你爸爸动作这么快!”我想他一定在教师里订正作业。我走到爸爸的教室,没有爸爸,就一个大姐姐,她说:“他刚才还在,现在把我们的作业订正完后就走了!”我跑到下面,看到爸爸走得风风火火,手里提着手机,我听到爸爸在说:“喂,是王老师吗?我第三节课要去开会,请你帮我代上一下,谢谢了!”我急忙追到了校务办,看见爸爸在电脑前打印什么东西,我把本子给了爸爸说:“你走得这么快,都要把我累死了!“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爸爸老师_500字 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