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新朋友——园园
   作者:太原市大…

  

  下午我正准备写作业,突然门铃响了,原来是我的新朋友——园园。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像座小山峰,弯弯的嘴巴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

  我们玩的时候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的,于是我们把房门关起来,然后开始玩游戏,时间在一分一分的流逝,从两点到了四点四十分了,忽然她想起要做一个小报,没有资料,我就帮她上网查,几个她都不满意,我想:八荣八耻算不算文明和谐的呢?还是让她自己看吧,我调出八荣八耻,终于她满意了,抄了起来。

  抄完了,已经五点了,她还想再和我玩,可是太晚了,她不得不回去了。最后我们互相送了贺片,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新朋友——园园_300字 的作文

  • 我心中的那片海_600字
  • 还是我的_250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