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男男
   作者:太原市大…

  

  我从上小学一年级起就和男男就成为好朋友,直到现在我们还像亲姐妹一样,不把对方当外人看。

  她长着一张葡萄脸,葡萄脸上长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像一座小山峰,笑的时候嘴巴像一轮轮弯弯的月亮,她经常梳着两个丫丫辫,走起路来辫子一上一下,可爱的像我的洋娃娃。

  一次上午下了第二节课因为我没犯游戏规则,可她说我犯了,我说没有,这样我们就吵了起来,可下了第三节课我们又合好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和男男都想到一块去了,反正都是游戏,只要玩得高兴就可以了,下课后我们就和没有发生这件事一样一起玩。

  她不但是我的好朋友、伙伴,更应该说是好姐妹。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好朋友——男男_300字 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夸夸我的好朋友_7
  •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_800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