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团圆
   作者:幸福的一…

  6月16号,我最喜欢的日子,也是我最难忘的日子!!那一天我和妈妈终于可以跟9年未见的爸爸团圆了,别提多高兴了,那一天我们来到飞机场,做完手续,过半个小时,就准备走了,告别了亲朋好友,准备登机,几好安全带,准备起飞……那天晚上我彻夜未眠,实在太高兴了,飞了一天的机,终于到达目基地——美国!!!!再做手续,出了飞机场,爸爸看见了我,连忙叫我,我也循声望去,他比照片上的帅多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注: 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就跑过去抱我的爸爸,他也张开他的双臂抱我,当时他就问我“你渴了吗?你冷吗?你饿了吗?”当时我感到了父爱,实在太幸福了!!!

  父爱,母爱比山高,此时我也感到我是最幸福的!

  calhoungabelwoodschool三年级:幸福的一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