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照相机学问多
   作者:王喆

  照相机,虽然与那些大型电器比起来是个小不点,但它的功能可不比那些大家伙少。

  有人说照相机的功能十分简单,不就是“开关”,“远近”,“照相”三个功能嘛。可是我觉得照相机却并非这样,它的功能可远远不只这些。就拿我家的照相机来说吧,看着这部照相机,虽然不是十分专业,但黑色的机身给人一种“深藏不露”的感觉。先不看它的功能,光看它那光滑的机身与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的外表就能让人感到它是一部新型照相机。

  现在让我们打开这部照相机。照相机的顶部有一个会发光的小按钮,别看它不起眼,它可是照相机很重要的一部分——“开关”。按一下这个可爱的小玩意,整个照相机就会立刻活分起来——照相机会立即打开了。然后就可以照相了。但照相机的功能可远不只这些,让我们试试按菜单键。按下菜单键,屏幕上显现出“摄影”,“录音”,“照相”,“自动分类”等选项,这也能说明,照相机的功能可真不少。它的功能可不亚于手机吧?还有,它的容量也很大,能照700多张相片,拍摄至少50个短片呢!

  而刚开始用时,我并不知道如何调整闪光灯。

  如果你在十分黑暗,甚至伸手不见五指[注: 形容光线非常暗,看不见四周围的事物。]的地方照相,闪光灯一定会自动闪光;而如果你在十分明亮的地方照相,它又一下子好像失明了一样,不会闪出一丝亮光;不过如果你所照的景物所处背光,那么即使光线不错,可它又会发脾气而不闪光了。许多人都因此而十分困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