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小枕头
   作者:贾子楠

  我的小枕头,是在我三岁的时候妈妈帮我买的。小枕头摸起来软软的,特别的舒服。小枕头是白色的,上面绣着几朵小花,可好看了。

  小枕头是我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好朋友,看书、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我都喜欢把它搂在怀里。我特别喜欢小枕头的味道,睡觉的时候喜欢把手放在小枕头下面,鼻子挨着枕头不停地闻来闻去。我还把小枕头当成我的玩具,总是丢沙包一样的把小枕头丢来丢去。

  晚上,如果没有小枕头陪着我,我很难入睡。记得有一年春节,我去外公家拜年,白天我玩得还很高兴,可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因为没有小枕头,我翻来翻去,就是睡不着。没办法,我就只好床上折腾,等到大家都关灯睡觉了,我的眼睛还是瞪得大大的,就是没办法入睡。

  我爱我的小枕头。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龙山小学三年级:贾子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