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学雷锋好榜样
   作者:作文美眉

  星期六的早上,阳光明媚。我和雅琪一起去楼下捡垃圾。

  我和雅琪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在我们前面有一个饮料瓶,我们飞快地跑了过去,把它捡到垃圾铲里。我又看到那边的窗子有点脏,我连忙叫上雅琪,我们一起过去擦呀擦,终于擦干净了!这时妈妈们说:“我们去倒垃圾吧!”听了妈妈的话我们都纷纷赞同,我说:“好呀,反正垃圾铲已经满了。”这时雅琪拦着我说:“我们拿矿泉水瓶去卖吧!”我连忙拍手赞同!我说着就跑了过去。我们问阿姨:“矿泉水瓶多少钱一个?”阿姨说:“1毛钱一个。”雅琪失望极了。我说:“那卖了,1毛钱也是钱。我们捐给灾区的小朋友们吧!”雅琪说:“好”妈妈们说:“我帮你们捐吧!”我们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的说:“谢谢妈妈”

  这次活动虽然很累,但也很开心。因为,这次活动让我帮助了灾区的小朋友们,又把小区打扫的干干净净,还让我知道了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大家一定要保护好环境,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让我们的地球更干净!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三年级:作文美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